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材学院以优秀学生代表的“青春榜样”力量推动学生全面发展

    2019-04-03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为将优秀学生代表的正能量与奋斗精神近距离展现出来、长时间传递下去,推动当代大学生高质量、全方位发展。2019329日晚,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优秀学子成长论坛暨“青春榜样”经验分享会于建筑馆致道厅成功举办。

    活动在一段励志微视频及精彩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团委书记秦晓梅致开幕辞,首先向各学院到场的 “青春榜样”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做经验分享的同学们都是各学院的的优秀学生代表,希望大家在本次活动之后以优秀学生代表为榜样,在榜样力量的鼓舞下,树立奋斗梦想,明确个人发展方向,成为有目标、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她提到本年度学院将召开学生代表大会,介绍了学代会是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制度,是同学们在校园体验社会主义民主权利参与校园治理和监督的重要途径,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代会中来。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烟台大学赴俄罗斯足球队队长李明同学率先登场,讲述了所带的球队赴俄罗斯足球友谊杯比赛的种种经历。晴天传媒法人张迪讲述了自己从大一开始的创业经历,以及作为学长对于学弟学妹们的殷切希望。学院科技创新达人付金焕因考研复试未到达现场,但为大家精心录制了有关于自己三年科技创新经历的演示文稿,表达了对于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于大一新生的无限期望。之后刘敬轩、胡悦、付长利、赵鹏飞、唐卫国依次上台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在日常学习、学生工作、学科竞赛、志愿服务、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期间,串插了古筝表演《渔舟唱晚》和学院青春榜样评选颁奖仪式。

    此次优秀学子成长论坛暨“青春榜样”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优秀学生代表的分享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在丰富自我提高自我的同时,提升我院学生的整体思想水平与精神风貌,营造一种昂扬向上的学风氛围,推动学院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环材学院:党委书记讲形势与政策课——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下一条:环材学院:创意熄灯活动践行“地球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