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材学院开展“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宣讲

    2018-12-11  来源:   编辑: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12月3日晚,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致道厅开展以“重温改革开放40载,青春建功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理论宣讲。学院党委书记柳瑞雪担任宣讲人,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

       柳瑞雪以改革开放的时间节点、地理坐标为主线,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曲折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柳瑞雪结合自身经历,对改革开放的启动和目标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初步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初步完善、全面深化改革等进行了阐述,分析了改革开放对市场经济、社会法治、人民生活等方面产生的影响。

       宣讲会总结了改革开放进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号召全体师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切实担负起建功新时代的重任。





    上一条:副校长郝曙光到环材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环材学院 “改革开放四十载,筑梦续写新华章”晚会圆满结束